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圣诞快乐^^

以往的圣诞,都是前往Bukit Bintang倒数,然后就跟朋友们去喝茶聊聊天,没什么特别的。今年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班朋友出来喝茶聊天,只是没有倒数和地点改在kaki corner而已。

由于我不是教徒,所以圣诞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但它却能让我们一大班朋友联系在一起,或则是一个非常好的管道(借口?)让我送一些礼物给我心仪的女生。如果我没记错,我长这么大还只受过一份圣诞礼物而已,是一个钱包来的,还记得那时我和一位朋友交换礼物,我送她一件外套(冷衣),她则送我钱包。不过我好像没有看过她穿那件外套,可能是不适合,转送出去,或尘封起来了。会不会不高兴?说不会是骗人的,多多少少是会有一点,不过都送出去了,就是她的,怎么处置是她的自由了。

圣诞老人的存在一直备受争议,而我选择了相信他的存在,因为我收过他送我的礼物。我从没有看过这份礼物。但我却知道有这份礼物的存在,这份礼物就是---幸福与快乐。每一年的圣诞,我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这不就是圣诞老人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了吗?

今年的圣诞你过得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