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WALL.E 瓦力


当《WALL .E》一上映时,便和朋友马上飞到戏院去观看。一开始还以为会买不到票,没想到竟然可以买得到,位置还不错。由于不是全球同步上映的,所以许多人已经买翻版VCD来看了,造成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戏院看。但,我看完这部戏后,认为还是值得去戏院看的。


整部戏的对白并不是很多,很多时候都是用肢体和动作来表达,但并不表示会比用语言来的逊色。丰富且明了的肢体语言,加上搞笑的动作,是整部戏的特色。返璞归真的故事剧情,让人无法忘记,虽然只是小小的故事,却有着大大的启示。


到了电影的尾声,我不知其他人有没有被感动到,但我的确有被它感动到,WALL-E牺牲小我的精神真的很感动。此外,当WALL-E在追求女主角时所做的动作,让我想起那种纯纯的爱情,让我回忆起以前那种最单纯的爱情。


总的来说,是一部好电影,适合在充满压力的时候观看的一部轻松幽默小品,很不错看的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