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轻松



很久以前我笑一位朋友他的blog太久没有更新,都快发霉了。现在,我有口说别人没有口说自己,都差不多有一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在考试成绩放榜的时候,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却很开心很满足。为什么?只因为我重考了几次的科目终于及格了!!悬在心头的大石终于放下了,感觉轻松异常,可以说是无债一身轻。

说回我的生日,虽然是一个月前的事了,但却记忆犹新。9月18日,生日的前三天,跟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去《烧烤馆》吃饭庆祝,本以为会有礼物收,结果却一场欢喜一场空。过后虽然要去吃汤水,但我看她累得像一只丧尸一样,怎么忍心让她勉强陪我呢,只好送她回家休息了。

9月20日,跟我大学的朋友去吃日式自助餐,去我介绍的Saisaki吃。一个人虽然要RM60,但每个人都吃得很满足,还拍了很多照片。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的吹蜡烛,许不到愿。
我们家没有帮家庭成员庆祝生日的习惯,所以我也不例外,只是吃了妈妈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而已。
知足常乐,我好像有领悟到一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