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孤岛2


在孤岛这么多年,也并非一个人也没见过,但也只是隔着一片海交流而已,还没有登陆到岛上来。况且我们也只是因为有着相同的航程而聚在一起,当到了这趟旅程的终点时,大家就会各奔东西,向着不同的终点奔去,想像以前那样聚在一起的机会是不大可能的了。本来还有一些朋友会定时出来在一起聊聊天,却因为一场暴风雨而让原本熟悉的脸孔变得模糊起来。
每当我想找人聊聊天时候,看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有时还真的感觉到很无助,我有时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陪我聊天的人,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或许我不大会经营长久的人际关系吧,深刻的体会到知己难找的那种感觉。

什么时候我才能见到那个在岛的另一边的那个人呢?远方的你还好吗?


*注: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是在夜晚,夜深人静,极度感觉到孤单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