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古城风光无限好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两天一夜,但我却觉得非常足够了。这次古城之旅,采取的是漫游的方式,走到哪看到哪,在短短的时间里,该看的我们都看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花了太多的时间再找地方,这也只能怪我自己太没用了。

我们下榻的地方是一件娘惹式的酒店,但我们却嫌晚上阴森和静了些,还开玩笑的说如果晚上有什么事发生大喊可能都没有人会来救我们。当晚睡得其实并不是很好,一来睡的不是自己的床,二来到了四五点的时候,感到非常的冷,就算卷成一只虾米了还是觉得很冷。结果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双眼的周围布满了红丝。

虽然很累,但回家的路程还是由我来驾驶,这并不是对她不信任或是逞强(并没有打瞌睡),只是希望她有一个舒舒服服的旅程而已。但细心和体贴的她,还是说服了我把驾驶座位乖乖的让出来了。

在车里,她突然说这次的旅程她想求证某些东西,虽然并没有说想求证的是什么,但我希望她求证到的结果是她所希望的。总的来说,这次的旅程我给8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