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我的处女作品

很久以前我都有想过要写blog了,却因为怕制作很麻烦而一直不敢开始。最近有一位不是很懂电脑和科技的朋友都开始写blog了,我就想我应该也可以的,而今天在她的帮助之下,我踏出了第一步,发现原来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困难。

今天早上有一个小考,20题选择题。然而昨天读得那么辛苦却换来的只不过是那区区的十二题,离我的目标还有三题,失望?不会,至少我不是最差的那一个。反观我班的神童,却考的一脸轻松(成绩非常好),怎么大家都是人,却差得那么多?!

下午回到家时,闻到腐竹薏米的味道,猜想应该是老妈子葆好了等我回来喝。不出所料,打开钢锅,里面有一大葆满满的糖水。喝的时候发现里面有白果和鹌鹑蛋,真的非常好喝,原来幸福就这么简单。

明天的行程排得满满的,凌晨要看欧洲杯、早上要上课、下午要教补习、晚上要去朋友的生日party、半夜要去看《功夫熊猫》。觉得蛮充实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欢你的名称“涵沙射影”。加油。

匿名 说...

你的blog名很诗情画意,让人有一种感觉,你的文字造诣很好。
我很期待你会有什么惊人的后续。

让我们一起努力,用心记录自己的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