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疲惫、疲惫、还是疲惫

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真的只感觉到疲惫,星期一凌晨三点才入梦,第二天八点多就起身去拿新车(唉,车的牙箱好像有问题,完蛋了...)了。

星期二拿了车以后,跟朋友聊天聊到五点(还被人打击到....无言),然后睡觉,没想到这一睡害我晚上睡不下,不过比星期一好,一两点就睡了。

星期三八点的课,却要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到家,中间的过程包括上课、吃饭、准备第二天的presentation。不过发现了学校附近有一间小木屋,东西好吃和超便宜,吃了盐酥sotong、妈密鸡、沙乐炸猪扒、肉碎豆腐、包菜炒虾米和紫菜汤,每个人才区区的RM3.6!!!!

今天六点就起身了,因为一个半小时前我还坐在电视机前看球,搞到我好像《生化危机》里的一只zombie,要死不死。而早上的presentation则圆满过关。之后上课上到五点,然后直接去看我的新车,刚刚才回到家,累累累累累累!!!!

一想到星期六要回学校重修英文,真的感觉到疲惫,一种累到心里头的疲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