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一场料理革命

自从老妈发现了一个叫小米桶的部落格后,便掀起了我家的料理革命。粗略估计,在短短的几个月,她大约抄了五十多种料理的食谱!!当然,在这场革命最大的受益人和受害者都是我。还记得她煲万紫千红(红豆水+紫色的汤圆)的时候,由于是是用红色的腰豆取代红豆,结果怎样煲都煲不烂,很硬加上味道怪怪的,喝完一大锅简直是灾难。

最近我家流行韩国餐,这都要拜一件韩国料理店所赐,Wawa。这间坐落在kaki corner附近的韩国餐店很快就俘虏了我妈的心,便宜(和其他比较)和好吃,服务态度又好,小吃又可以refill,又没有tax,好像挑不出有什么不好。我妈最拿手的就要数韩式烤肉和韩式pan cake,至于有多么好吃真的无法用笔墨形容。

除了韩国餐的横行,各式各样的糕点和皮萨一点也不逊色。我不断在想,照这样的吃法,我的体重会不断的盘升,可美食当前,很难忍得住。吃了这么多的料理,很期待日本和法国料理登陆在我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