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蛋糕的袭击

自从踏入六月,前前后后我差不多吃了4-5粒生日蛋糕,保守估计应该还有2-3粒还在等着我。就因为这股生日浪潮,身边的朋友都大呼吃不消,所幸我并没有这样的问题,至少我还能看看戏、请人吃饭等等,不至于要勒紧腰带过生活。疑惑的是为什么家长们要选择在这个时候生孩子,难道说他们都在四五月的时候特别得空?

说起蛋糕,就不得不提Secret Recipe。这个脍炙人口的蛋糕店,无可否认它的蛋糕真的很不错,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有哪一种蛋糕我觉得难吃的,加上分店遍布各地,自然而然成为了大部分人的第一选择。每次踏进店里,我都会在chocolate banana、manggo delight、black forest和一个忘了叫什么名chocolate蛋糕之间做出选择,这几个都是我的最爱,可惜的是因为油价的关系,它们的身价都提高了(RM65变成RM70++)

很多人都选择了约一大群朋友出来帮自己庆祝,图个热闹,但我却对此不以为然。我认为只要有几个知心、真心的好朋友就可以了,太多的人只会让我觉得烦和累,可能我的人比较低调和不喜欢热闹。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在等待那一天的到来。那一个让我期待和特别的日子,真的希望他可以早日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