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幸与不幸

这两个星期都为了一件事而烦,那就是我的重修。由于sg.long的分校已经没有收新学生了(全部去kampar),所以很害怕我会不会要到kampar修、又怕一个人和跟一班不认识的人一起做assignment等等。知道昨天,才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原来还有许多跟我一样的人。只可惜还是要和一些不认识的人做报考(唉,被人放逐),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期待有好的发展。

这个星期看了两部电影,《Get Smart》和《Wanted》。前者比较精彩(8.5分),整部戏笑料不断,尤其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搭配,一个一脸认真却频频出糗,另一个美艳大方,搞笑之余还能看美眉,双重享受。《Wanted》我只给它6.5分,故事剧情老套,除了电脑特技以外,没有什么可取之处,十足一部商业电影。

欧洲杯风风火火上映了三个星期,终于来到了尾声,而我的生活作息也宣告恢复正常,同时跟我的牙疼、黑眼圈和暗疮说再见!!决赛由两支不同风格的强旅包办,西班牙完美的短传配合、强大的中场给与前线的火力支援,将会为德坦克不稳定的后防线带来不小的冲击,特别是老门神--莱曼能抵挡得住吗?而德国强壮的身躯以及坚强的意志随时可以利用高空轰炸把斗牛士击毙。虽说西班牙是热门,但德国往往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掘地反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