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洁癖

我,是一个有少许邋遢的处女座男生。对,你没有看错,是一个有一些邋遢的处女座男生。很多人都以为处女座的人都是比较爱干净的,这也没错,但爱干净也有分外在和内在,而我就是属于内在的。

外在的洁癖我就不多说了,这大家都已经知道的,就是那种有一点点脏就在那边死擦烂擦。至于内在的洁癖,不,更贴切应该是感情或心灵上的洁癖,这类型的人追求与希望他的感情交流是没有邪念的。当然,感情并不是单单只是爱情而已,也包括了友情、亲情等等。如果有人玩弄他的感情,他或许会崩溃,他或许不会原谅伤害他的人,他或许不再相信人了。我,就是这样的人。

曾经有一位男生和女生,利用我对朋友的关心当成一种玩具来玩。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那时已经是凌晨了,当然我早已入梦许久,突然有一通电话打来,我就在半睡半醒的情况接了这通电话。还没说喂就听到了女生的哭声(那时还以为是鬼来电,马上精神了),然后我的小学同学就开始带着哭腔诉说着她如何被男朋友抛弃啊,她很想死啊,她多么爱那位男生等等。她说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在这个可恶的半个小时我就像一个傻瓜一样被人耍着,单纯的我相信了她所说的一切,还答应她去找她。突然她的语气变了,变得很愉快,然后说我被骗了,我还听到很多人的笑声(她开扩音器),我连给她的解释都没有给就把电话挂了。过后她有send sms给我说她玩游戏输了,那个男(也是我的小学同学)的就叫她酱做当作惩罚,还要约我喝茶道歉。我把信息连同他们的电话号码一起删除了,他们过后还有打给我,但我都没有接,因为我不打算原谅他们。

我,不喜欢听到对不起,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就算再说千千万万次的对不起,这一道疤痕还是会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