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凶多吉少

今天是英文报告的截止日期,本以为那个负责报告的那个女生没有来,还好她在最后一分钟赶到。害我虚惊一场。

仔细看她写的报告,我马上有一种要吐血的念头。我英文本来都不是很好,都发现了她的语法有问题。或许我只是刚好看到有问题的那部分,希望其它的部分都没有问题。但我还是对这份报告的“前景”还真的不乐观。

由于我们final exam只占60%,剩下的是属于报告,所以我才认为我的英文凶多吉少。看来我的final要考得非常好,不然真的只好收包袱去金宝了。

我真的超不爽那个女的,之前问她做得怎样了,又没有回我;问她需不需要帮忙又不讲;叫她把报告给我看,可以帮她检查一下,又没有给。

真是他X的有够力的不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