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朋友,你的名字叫虚伪

终于体会到什么叫虚伪了,原来虚伪也可以到达这种境界,明明之前闹得很僵,却还可以和你很熟一样,实在是让我感到寒心。

闹得很僵,是因为四大金刚说了一些令我不开心的事情。如果说的那些东西我真的是有做过和是我做错的话,我不怕认,也不会这么生气。但他们竟然说我骗他们的钱,然后拿那些钱倒贴女生。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被人冤枉,既然大家都撕破脸了,那么也没有必要假惺惺的在那儿扮友好!!

此外,还有一个墙头草真的有些顶他不顺,风吹哪就往哪倒。扮演和事佬的他,劝我们过去的事就算了,不要记仇。那时我就在想又没有讲到他,他当然是可以算了。正如之前我所说的(参考我之前发表的文章《洁癖》),要我原谅伤害我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更何况还是我最讨厌的事情,机会真的不大。

明天是我们其中一位朋友的生日,届时我们都会出来帮他庆祝,四大金刚也会出现。我告诉我自己,他们不犯我,我就不理他们。希望明天会相安无事。

面具真的这么好戴吗?不如把沉重的面具放下,让自己透一口气,做回真正的自己,哪怕只有一刹那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