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Road to Murni~~

今天我们assignment小组突发奇想,想要到PJ SS2的Murni吃东西,一来大家可以去见识见识,二来又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三来也可以增加回忆。的确,这间店是蛮特别的,特别在它够长够多人。至于吃的,很多我吃也没吃过,甚至许多连名字我都没听过的,好像Mi Raja、Dragon Pizza、Roti Hawaii等等。我吃的是铁板鸡扒,两块鸡扒中间夹着cheese,由于鸡扒很热,所以那些cheese都溶在鸡扒上了。所有食物的味道都很不错,所有食物的价格从RM5开始起跳。

吃完之后,他们就说要去The Curve跑跑,我当然是不想去(又累加上觉得浪费车油),但单凭我一张嘴实在说不过其他的十张,只好无奈的接受。在去的路途中,我不经意地说了:“你们不远的地方都不去。”我车里的有些人就反驳我说他们会补车油给我,我大可以放心(语气有点不爽)。这种情况和我平时跟我的一班死党出街是很像,我那班死党都会很自觉地给我油钱,而我在跟大学朋友出街是都很为难,油钱收又不是,不收又不是,难啊!!

当他们说完那句话过我,我就开始想是否之前我都没有跟他们收过油钱,他们就当作理所当然一样?还是我真的太过计较,变成了小气?不收又怕他们把我当作水鱼一样,一直在那占我便宜(有人说:“吃亏就是占便宜。”,但我怎么老发现不了我占了些什么便宜??)。跟他们收又怕他们觉得我小气,破坏了我的形象。唉,钱与形象,难以兼得。

星期三那天我的一个朋友和他一直在追求的女生终于在一起了,实在是可喜可贺。但在祝福的同时,心底却有一点点的酸溜溜,不断地想到底几时才会轮到我>.<

如果有时光机,我会选择回到过去,因为我想改变一些东西,那时的我真的就像一块木头一样,让机会都流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