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电影与我

我第一部在电影院看的电影是周星驰主演的《食神》,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我老爸进电影院看戏。随着年龄的增长,就跟老爸的距离越来越远,交流也越来越少,这可能跟我们彼此的性格有关,都不会表达自己所造成的。

从以前的把电影当娱乐工具,到现在的仔细观察电影里要表达的信息,我的变化可说不小。除了我自己的变化,原来看电影的人的素质也变得很快。那天看《蝙蝠侠2》的时候,居然有一批人在电影播映途中,在那边大喊大闹,好象它有份演一般,气死人了!!

我喜欢电影,喜欢它带给我的快乐,喜欢它传达给我的启示,有时还可以幻想自己是里面的主角,过过当英雄的瘾。所以我以后会把电影的观后感和点点滴滴写在我的blog。晴子的留言,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肯定,我会再接再厉的。谢谢晴子的留言^^如果你也能够留下你的观后感就更好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最近重温了[饮食男女],不知道你有看过吗?是一部讲述家庭亲情伦理的故事,由李安导演拍摄的早期电影。

里面没有太多的煽情的情节和画面,反而有一种淡淡的哀伤。及人的自以为是。

欢迎观赏后与我分享。

对了你有向你的朋友表白吗?

匿名 说...

我并没有看过《饮食男女》,所以我无法与你分享观后感,抱歉。我会去找来看,然后把观后感贴在这。

呵呵,我并没有向我的朋友表白。除了害怕失败,我还怕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改变,不再和从前一样。此外,假设我们在一起后,会受到一些异样的眼光和压力,我怕她受不了。所以我还要再考虑考虑 XD

顺便预告一下,我下一部要看得电影是《赤壁》。

匿名 说...

会受到异样的眼光??
莫非你爱上了年纪比你大的女生??

如果是的话那祝你好运,因为女生一般上都比较难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

加油!